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自購車於租車的區別 歐洲租車自駕 租車須知 公司里程經營策略 倡導低碳,綠色出行 人性化服務是關鍵
 


HOME > 人性化服務是關鍵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據數據統計,台北有本無車的人群在全國占比最高,這也是為何台北租車市場發展迅速的原因之一。在台北已佔據了一定市場份額的超跑租車錶示,限購令等出台大大刺激了台北租賃市場,但要獲得用戶的認可,企業自身的服務體系尤為重要。據了解,為了更好的服務消費者,超跑租車在不斷進行服務升級。為了給台北有本無車一族提供更加人性化的貼心服務,超跑租車在進軍台北前進行了一系列的佈局,包括新網點擴充、地區服務升級、促銷計劃等。據了解,本本族大都是80後,他們凡事追求便捷、舒適和個性化,針對這一特點,超跑租車提出了送車上門的服務,簡化了預定程序,並提供了多種時尚車型。正是這種給客戶"私家車"般體驗,讓超跑租車贏得了本本族的認可。 "考了駕照一年多了,可一直都沒機會開車,之前也聽人說可以租車,但一直覺得太麻煩,去門店取車還不如直接去目的地呢。後來朋友給我介紹了超跑租車,不僅隨時可以網上預定,還可以送車上門。感覺得很方便,跟自己有車也差不多,所以就體驗了一次超跑租車,感覺不錯。"台北用戶這樣告訴記者。在租車市場,為用戶提供便捷的個性化服務將能夠大大提升品牌的認知度和忠誠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