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自購車於租車的區別 歐洲租車自駕 租車須知 公司里程經營策略 倡導低碳,綠色出行 人性化服務是關鍵
 


HOME > 倡導低碳,綠色出行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這種資源浪費不但使城市環境受到污染,而且對於個人而言也​​是種經濟上的浪費。超跑租車的汽車共享模式:分時計費、智能租車。在滿足城市出行用車的同時不僅可緩解交通壓力,同時也是一種有效降低交通尾氣排放一個好方法。

超跑租車不僅為顧客提供租車服務,同時也為有車的顧客提供出租自己愛車的服務。超跑租車搭建一個汽車共享投融資平台,車主可通過登錄公司網站,了解自己車輛實時運行狀況及產生的效益,租賃公司會在約定時間把相關收益轉到客戶指定帳戶。讓有車一族或想要有車的一族加盟進來,租車放進來沒有車的買一輛車也放進來,汽車共享,全民參與,人人有利,物盡其用。汽車共享租車作為公共交通方式的有益補充,其便利、環保的特點,正受到越來越廣泛的重視,在政策的有力支持下,經常使用汽車共享的人傾向於最終賣掉自己的車,採用其他替代交通方式,比如使用公共交通工具、騎自行車、步行。